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开展“学雷锋,传递爱”公益活动

2019-03-22 15: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为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文化氛围,切实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进青县清州镇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学雷锋·传递爱”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志愿者为特殊儿童精心准备了图书、铅笔、彩笔、练习本、跳绳、毛绒玩具等学习娱乐用品,为全校百余名特殊儿童送上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志愿者们走进教室为孩子们发放学习娱乐用品,坐下来耐心与他们互动交流,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齐声说着谢谢叔叔阿姨,听得志愿者们心里阵阵酸楚。特殊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需要更多人的关爱。在教室,志愿者们也看到了特教老师们对学生的耐心细致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了这些孩子成长的艰辛历程和对关心、关爱与交流的渴望,内心受到了深深的触动。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能克服如此大的生理障碍,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收获知识,获取生存技能,那么自信从容地展示自我,甜美笑容背后的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对志愿者们将是一种莫大的触动和鼓舞。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青县清州镇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人员的赞扬,不仅展现了邮储银行“学雷锋”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践行了邮储银行服务社会大众的责任与使命。

image.png

图一: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学习娱乐用品

image.png

图二: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公益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