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玉田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赶考新征程筑梦新税务”系列活动

2019-03-22 16: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0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为弘扬“赶考”精神,玉田县税务局结合当前税收改革重大任务,组织部分青年干部瞻仰了本县革命先驱——被毛泽东同志称为“像松柏那样长青的革命元老”——江浩同志故居,缅怀江浩同志为追求真理勇于探索革命一生,以及带领全家投身革命事业的英雄事迹,并在瞻仰结束后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开展缅怀先烈、讲党史故事、读书讨论等形式,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税收改革实践中。尤其是当前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最为关键阶段,彰显党建功效,以党建促税收,鼓劲加压,再接再厉,交出让党和人民放心、让政府和纳税人满意的优异答卷。(通讯员 杨立宝)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