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客户意外身故,中信保诚人寿送上百万理赔并豁免未缴保费

2019-03-22 16:3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查到儿子的107万元保险理赔款到账时,襄阳的谢大爷双眼湿润:难过的是儿子因交通意外去世,12岁的孙子过早地失去了父亲;略感安慰的是中信保诚人寿及时送来理赔款,解决了孙子在未来成长道路上的经济压力。

2019年2月3日,离春节还有两天,人们都在欢天喜地地准备迎接春节,34岁的谢先生驾车在316国道襄州区黄集镇与货车发生碰撞,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留下尚未成年的儿子和悲痛欲绝的父母。

伤痛过后,谢先生的表姐想起表弟曾经买过保险,她找出保单,拨通了中信保诚人寿的理赔报案电话。

谢先生生前给自己买了中信保诚【金悦行】两全保险和中信保诚意外伤害保险,给孩子买了中信保诚【宝康】少儿意外伤害保险B款计划(以下简称【宝康B】计划)。

中信保诚人寿及时受理和审核后得出结论:此案符合保险责任,予以赔付保险金107万元,并豁免其为孩子投保的【宝康B】计划未缴保费。

据悉,谢先生投保的两份保险,三年共缴费4741元,累计获得107万元理赔款。

同时,谢先生为儿子买的【宝康B】计划,已支付两年保费共1097元。由于该计划附加了投保人豁免权利,未缴的4936.5元保费予以豁免。这份保险计划依然有效,孩子还是能得到这份保单提供的照顾。

由于生前已离婚,孩子由谢先生及祖父母抚养,107万元理赔款由谢大爷领取。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