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媒体多项荣誉

2019-03-22 16: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由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及河北日报《保险生活》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

“年度保险业互联网技术贡献奖”。同时,我司也在河北新闻网组织的“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第七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称号。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秉承公司“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企业经营理念,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起,中信保诚E行销全面升级,换新登场,为业务人员提供更加全面、效能更高的客户管理工具,为客户传递更加专业的服务。

今后,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不断探索和创新客户体验,为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贴心、便捷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