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阳光暖人心——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开展探望敬老院活动

2019-03-25 10: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秦皇岛市老来福敬老院,探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用品、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亲切地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今年76岁的李大爷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我心里很高兴。”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志愿者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也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

人间最美是奉献,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将继续秉承乐善之本,心系扶贫,延续爱心,彰显保险行业价值。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