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精心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

2019-03-26 14: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在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桥西区委组织部和中山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紧跟时代步伐,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被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授予“石家庄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并获得3万元创建资金支持。

blob.png

河北分公司荣获“石家庄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夯实基础工作 增强企业竞争力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主导地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三会一课”内容,灵活“三会一课”形式,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同时公司党委始终致力于把党建工作与人才建设、企业文化、关爱员工、社会责任有效融合,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很好地诠释了党建也是生产力。通过建立“三培养”工作机制,把职工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骨干培养成管理人员,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开展党课学习 增强企业向心力

以党的思想教育为内核、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每周开展一次“微课堂”活动,全体党员轮流讲党课,引导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学习氛围,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

blob.png

党员上讲台 人人讲党课

打造党建阵地 增强企业凝聚力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精心打造党群活动阵地,建立了党建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谈心室、健身室、多功能厅、党建文化环廊,为党员职工提供了学习教育、沟通交流、休闲娱乐的场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blob.png

党建阵地建设

传播保险大爱 增强企业影响力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自2013年开始实施“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2018年先后对河北省6个国家级贫困县(村)的儿童及校方给予帮助,捐助物资10万余元和意外险保额924万,为12位驻村干部捐赠962万元的交通意外保险保障,并通过河北慈善基金会为保定曲阳捐赠3万元产业扶贫资金,增强了企业的影响力。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将继续在总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在总经理室领导的领导下,同心同德,聚力腾飞,充分发挥示范典型带动作用,为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