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通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通讯员称号

2019-03-26 14: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3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宣传信息报送和采用考核评比中,从38家寿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8 年河北省保险行业通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河北分公司梁彩兴同志被授予“2018 年河北省保险行业通联信息工作优秀通讯员”称号。

这份荣耀的取得离不开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领导对品宣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总经理室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全省品宣同仁的辛苦付出,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发掘工作中的新闻素材,宣传行业正能量,传递保险好声音,为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在河北省保险市场树立良好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