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3万元获客户赞许

2019-03-27 15: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的李先生,2015年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7万元。2018年11月份李先生在河北省第四医院被诊断为左肾透明细胞癌,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总共花费4.7万余元。

静养期间,李先生准备了理赔相关资料。日前,李先生到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提交了理赔手续,公司的客服人员对医疗、重疾、豁免、特定疾病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提交,并于当日办理重大疾病保险的结案,10个工作日后办理了特种疾病理赔结案。两次合计支付李先生保险金53.21万元。

李先生表示,没想到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这么快,他和家人都对新华的服务表示满意。李先生提到虽然自己不能再投保了,但他会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宣传保险的理念,让亲朋都有保险的意识,为自己和家人准备充足抵御风险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