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暨“和讯通”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2019-03-28 10: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暨“和讯通”业务合作协议。浦发银行总行行长刘信义出席签约仪式。石家庄分行行长王起、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总经理刘殿锋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约。

浦发银行总行行长刘信义在讲话中指出,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10年3月,浦发银行股东大会通过中移动定向增发的方案,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全面深度合作帷幕拉开;2010年10月,浦发银行完成向中国移动的A股的非公开发行,中国移动真正成为了浦发银行的股东,目前作为浦发银行单一的第一大股东,双方在总对总层面战略协议框架内的合作日益加强,近年来各地分支机构与当地移动公司之间创新合作的领域也在不断延展和深化,希望石家庄分行与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以此次战略合作暨“和讯通”业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更多的新业务、新产品上牵手合作,成为互惠共赢的典范。

“和讯通”业务是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紧密结合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的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做的、精准化、一站式的综合结算服务方案。该业务可为移动公司提供包括代理商资金归集、供应链资金结算、电子渠道互联网跨行支付、共享渠道代扣代缴等多项特色服务,实现多渠道、多平台、跨银行的高效便捷结算服务体验,协助移动公司改善代理商原有线下渠道缴费的不便,提供线上7*24小时全天候的缴费服务,降低移动公司结算手续费支出,加快资金回款,减少在途资金占用,并支持自动对账、稽核,最大程度上节约河北移动财务成本和人力成本,有效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创造更高价值。

浦发石家庄分行行长王起在仪式上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及“和讯通”业务签约,不仅是对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在多年来精诚合作的基础上顺应数字化发展的要求,实现双方更高效、更密切合作的有益探索,未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与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携手并肩,继续探索“互联网+金融”合作发展的新模式,着力打造“移动+金融”新品牌。(通讯员 宋金玉)


image.png

浦发银行总行行长刘信义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image.png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总经理刘殿锋致辞

image.png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王起行长致辞

image.png

浦发银行总行行长刘信义出席并见证石家庄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和讯通”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