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总经理接待日聆听客户心声

2019-04-01 11: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了解客户需求,贯彻“以客为尊”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的心声,及时了解客户诉求,解决客户疑点、难点问题,从而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2019年3月1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献海在客户权益保障室亲自接待了客户谭先生,谭先生在该公司投保多份保单,为公司的忠实客户,因家有急事急需用钱想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客户对必须亲自到中支柜面办理很不理解,要求必须给予合理的解释。李献海耐心的从资金管理的角度,仔细分析了客户保单条款的保险责任、现金价值与贷款之间的关系以及解决的方法,消除了客户的疑虑,谭先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对公司的服务表示满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富德生命。

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向社会公示总经理接待信访投诉或听取意见及建议,为消费者开启了一扇消费维权的大门,使消费者能零距离向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反映维权诉求,改善以往解决问题难、周期长的现状,让客户感受到公司优质的服务,成为客户与公司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公司在当地寿险市场的美誉度。(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