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推出国内首张“超级飞侠”联名借记卡,一卡连心你准备好了吗?

2019-04-01 09: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如果问现在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画人物是谁? 毫无疑问,当属超级飞侠了。《超级飞侠》全新第五季的播出,上线一个月全网播放量就突破5亿,在全球掀起新一轮超级飞侠热!正是看到爸妈们、孩子们对超级飞侠的如此偏爱,近期,招行银行正式推出了国内首张超级飞侠联名借记卡,进一步填补国内“亲子卡”领域的空白,用一张卡连接爸妈与孩子们的心。


给孩子们更好的关爱:伴你学、陪你玩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爸妈们的陪伴。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孩爸孩妈都在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就是因为工作需要,无法陪在孩子身边,由爷爷奶奶取而代之。“其实,早在超级飞侠联名卡调研阶段,我们就发现了这个问题,” 据招商银行超级飞侠借记卡产品经理透露,“所以我们特别设置了诸如奥飞乐园亲子畅玩、VIP kid 688元试听课、七田真522元新户早教礼包、凯叔讲故事50集高分故事、樊登小读者VIP等多种新户开卡权益,最高可获价值1600元的亲子大礼包,为的就是希望广大爸爸妈妈能更多的参与到孩子们的成长中去,真正实践伴你学、陪你玩”。


不止如此,和招行此前推出的网红小鸟卡、大卫贝肯联名卡以及海绵宝宝联名卡一样,超级飞侠联名卡的设计也颇为有趣。一共四款卡面,选取了动画片中人气最高的小明星:乐迪、多多、酷飞和小爱,机智、酷酷的表情,透着满满的勇敢与力量,正是孩子们心中最爱的小超级英雄的模样。


寓教于乐,财商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据了解,《超级飞侠》是目前唯一获得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的中国动画作品,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名列前茅,风靡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深受小朋友喜爱。究其如此火爆的原因,除了精良的制作外,背后传递的善良、勇敢、友爱的价值观才是根本。而《超级飞侠》制作方奥飞团队也曾表示:“除了给孩子们带去欢乐与梦想外,奥飞更想做到寓教于乐。近年来,财商教育逐渐在妈妈群中火热起来,此次联手招商银行也是一种尝试,希望可以用更加有趣、好玩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的理财意识。”

说起财商教育,其实招商银行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早在2011年,招行就结合自身金融专长,推出了紧密结合实践的亲子财商成长营、“未来精英计划”等系列财商教育活动,并连同美国、台湾地区等地优秀的儿童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共同研发出一套集趣味性、互动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系统化青少年财商教育理念和方法,赢得了众多父母和孩子们的信任。时至今日,招行又发起了“金葵花在行动”项目,通过“理财知识百科”、 “理财知识青少年公开课”等多种活动,将金融知识融入生活场景,用轻量、趣味的方式触达年轻一代,助推全社会的金融消费服务升级。


未来,招商银行也将携手更多热门动漫IP,深入亲子关系与财商教育领域的探索,为大众提供更简单、更有趣、更好玩的产品与用卡体验,让一卡连接“心”的沟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