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重视加强合同风险管控工作

2019-04-01 10: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合同、协议的认知水平,防范对外法律风险,实现从源头上把控合规风险的目标, 3月22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风险管理与合规部牵头组织了合同管理知识专项培训,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对外签订的合同、协议的数量也与日增多,了解和掌握签订合同、协议类文本拟定的相关知识对于避免法律风险十分重要。此次培训针对合同或协议在签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两个步骤”——业务审查和法律审查环节做了重点讲解和描述,并就拟订过程中常见的错误和遗漏进行了提示,强调了公司各部门紧密配合、各司其职、行使职责权利的重要性。同时还针对分公司经常使用且具重要意义的合同在签订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疑难条款进行了分析,并一一答疑解惑。

一直以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十分重视合同、协议类文本的审查工作,杜绝出现因合同条款漏洞而产生法律纠纷问题。此次专项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各部门、各机构对签订合同、协议类文本质量的重视程度,达到了推进风险把控前移的目的。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左彩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