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圆满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9-04-03 14: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加大对征信主体权益征信知识宣传力度,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结合当地市场环境和业务特色,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围绕中心,强化领导,建立宣传周活动保障机制。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成立了征信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领导、检查和监督,并组织召开了“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动员会”,传达了有关开展征信宣传活动的精神,对全行征信知识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宣传活动各项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二是走进社区与企业,加强互动。本次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主要宣传对象为网点周边社区居民和小企业事业单位,目的在于通过征信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征信业管理条例》,进一步拓宽征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社会大众增强信用意识,主动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促进征信工作规范化,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该行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对宣传活动从主题、内容、活动时间、活动方式、活动要求等全方位做了具体部署,为整个宣传活动提供了清晰的思路,保证了活动有条不紊开展。

三是多措并举增强宣传效果。为满足宣传周活动需要,该行收集整理了涵盖个人征信、企业征信、征信的作用与发展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并印发600张征信知识宣传海报,方便各营业网点张贴,营造宣传周氛围。各营业网点印制了统一的“个人信用报告”折页结合通俗易懂的宣传展板,使宣传内容更贴近老百姓生活,免费向公众发放。该行依托各经营网点业务窗口有利条件,以业务咨询、大堂展示、柜台摆放、分发宣传材料、LED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对客户广泛开展征信宣传。多种形式宣传相结合,满足了市民多层次的需要,方便其全方位了解征信知识。

该行今年的征信宣传活动从提高本机构金融素质和改善社会信用环境的角度出发,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注重实效,宣传活动圆满成功,为征信工作广泛深入的开展营造了正面舆论声势。(唐山分行 张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