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理赔服务快速 提升客户体验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赔付17万元

2019-04-06 17: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唐山的张先生自2009年起先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17张保单,合理的规划了自己和家人的风险保障。

2019年2月份的一天,张先生在家休息时突发胸闷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检查最终被确诊为急性心梗。经过治疗,张先生康复出院。当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的业务人员得知张先生生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家中慰问,了解张先生的身体情况并无大碍后,开始协助张先生办理理赔。日前,张先生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当日便完成审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7.4万元。

通过此次理赔,张先生对新华保险公司的务有了更深的感触。他说:“新华保险公司不仅服务做得好,理赔速度也很惊人,上午提交的理赔申请,下午就能到账,我将全家人的风险保障交给新华保险我很放心”。

新华保险公司将持续践行“快理赔 优服务”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理赔时效和服务体验,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保障承诺。(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