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康惠保(旗舰版)”荣膺“保险行业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

2019-04-12 09: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4月11日至12日,中国互联网保险创新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上,“康惠保(旗舰版)”在众多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保险行业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彰显了百年人寿产品突出的创新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本次获奖的“康惠保(旗舰版)”正是百年人寿优秀产品的代表。

 

百年康惠保(旗舰版)包含以下四大产品特色:

第一,保障全面,涵盖轻中重症155种疾病。百年康惠保(旗舰版)涵盖100种重疾,如恶性肿瘤、急性心梗、脑中风后遗症等;20种中症,如中度系统性红斑狼疮、中度帕金森氏病、中度脑中风后遗症等;35种轻症,如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原位癌等。

第二,多重守护,中/轻症多次赔付且豁免保费。一重守护:100种重疾,最高保额50万,赔付一次,合同终止;二重守护:20种中症,不分组无间隔,赔付2次,50%基本保额/次,自带豁免保费;三重守护:35种轻症,不分组无间隔,赔付3次,30%基本保额/次,自带豁免保费。

第三,贴心关爱,男/女/少儿特定疾病额外给付。百年康惠保(旗舰版)涵盖13种男性特定疾病,给付30%基本保额;7种女性特定疾病,给付30%基本保额;6种少儿特定疾病,给付30%基本保额(0-17岁,可选)。

第四,关怀备至,提供24小时重疾绿通服务。重疾保额达20万,可享受24小时重疾绿通服务,具体包括:日常医疗咨询、专家二次诊断、预约专家病房、预约专家手术、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治疗预约,海外二次诊断(40万以上保额享有)等。

 

2019年,百年人寿将继续贯彻“产品+服务”的发展理念,坚持“保险业姓保”,结合时代发展需求,不断推进产品的更新迭代,满足中国保险消费者的保障需求,让保险的保障功能惠及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