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尚义县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建立《减税降费管理工作台账》确保减税路上一户不漏

2019-04-12 09: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假期过后一上班,国家税务总局尚义县税务局城区分局的杨剑飞和何振芳像往常一样拿着《减税降费管理工作台账》讨论了起来,最后用笔圈定了17家企业,今天他俩将到这17家企业开展减税降费辅导。

为确保减税降费质量,消除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死角”。尚义县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建立了《减税降费管理工作台账》,把辖区内的所有符合享受政策纳税人列入台账内,按区域划分至各辅导小组,实行销号式管理,按月召开台账数据分析会,充分掌握纳税人生产经营状况和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最大程度地消除政策落实盲点,确保减税路上一户不漏。

据了解,城区分局共成立了5辅导小组,将辖区符合享受政策的726户纳税人全部纳入管理工作台账,并按照区域将纳税人划分到具体责任小组。截止3月底,已经完成了521户纳税人排查工作,确保他们都最大程度地享受到减税红利。(国家税务总局尚义县税务局,宋志辉、孟宪巧)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