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打造健康增值服务优化客户服务

2019-04-15 17:4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健康增值服务需求,有效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根据产品及业务发展的需求,通过线上及线下两种方式的结合,全方面、多样化的为客户提供各项健康增值服务。

客户购买公司相应的产品后,为了让客户能够感受到公司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也便于机构宣传增值服务项目,公司特制订《特定健康险增值服务操作指引》,客户可通过下载E动生命APP、云服务APP、登录公司官网等方式进行在线预约、在线问诊、专科问诊、特诊预约等服务,并可以建立自己的专属健康档案。客户也可以选择线下服务的项目,选择电话医生、专家门诊、住院手术协调或专家二次诊疗的方式来达到自己的需求。目前与公司线上服务合作的医院覆盖全国29个省市,共计1194家医院,线下服务合作医院覆盖全国31个省市,共计534家三甲医院。

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健康发展为核心,优化客户服务为根本,打造行业口碑为方向,在公司发展的道路中夯实基础,稳打根基,致力将公司打造为成熟型健康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