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信守承诺 理赔及时 富德惠民 人寿年年

2019-04-15 17: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3月,客户李先生来公司柜面报案称因1型糖尿病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进行治疗,想申请重疾理赔。公司理赔人员通过查询得知李先生2017年3月由爱人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2019年3月11日,李先生向理赔人员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秦皇岛中支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向中支总经理进行了汇报,在总经理室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及时进行审核、受理、审批,按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3月15日秦皇岛中支将理赔款交付至李先生手中。

李先生表示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突如其来的这场大病对于整个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本以为申请理赔的金额大,会需要很长时间,没想到只用了短短几天的时间,理赔款就交到了自己手中。20万元的理赔款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并让李先生一家人重拾生活的信心。

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加大惠民保险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理赔质量和时效,做让老百姓最信任、最满意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