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荣膺“2018中国煤炭运销企业50强”称号

2019-04-16 09: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在上海召开的 “2019中国煤炭市场年会暨全球海运煤炭市场峰会”上,举行了“2018中国煤炭运销企业系列品牌榜单”发布及颁奖仪式。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荣获“2018中国煤炭运销企业50强”称号,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副总经济师、运销分公司总经理孟海平荣获中国煤炭运销企业先进人物。

自2018年元月2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成立以来,在完成邯矿集团自产煤销售的同时,积极融入邯矿集团“五个一”布局,重点开展实体物流贸易,为邯矿集团的转型发展探索新路径,取得了突破性地进展。入驻内蒙策克口岸开启了邯矿集团跨国煤炭贸易,依托日照港口优势联通沿海省市寻找商机,抢占资源先机成功锲入雄安新区建设,创新经营理念重新启动金地洗煤厂,树立起邯矿精煤品牌,除煤、焦炭等传统产品外开拓了钢材、有色金属、建材骨料、石灰石、LNG等多种新产品市场,尝试多种物流贸易新业态。本着“轻资产经营”的原则,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2018年克服资金、人员紧张,经验不足等困难,以少量资金投入,实现了“百人百亿”的经营绩效,运销分公司也由原来煤炭经销单一模式,逐步成长为跨行业、跨地区、跨专业的实体物流贸易公司。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等大型煤炭交易公司联合举办的一项评选活动,是对企业信誉、规模、运销业绩等多方面的一个综合评定。最终,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和孟海平双双入围。荣誉的获得,树立了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在煤炭运销行业的优秀企业品牌,为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信誉基础。(白建红)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