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滦州支行加大重点民营项目贷款支持力度

2019-04-16 09: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以来,中国银行滦州支行紧紧围绕当地重点项目,积极借助中银集团的资金、产品和技术优势,持续加大了对本地民营企业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该行在2019年首季民营企业贷款投放量在当地金融机构中走在前列,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评价和赞扬。

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服务。年初以来,中行滦州支行结合当地市场、政策等形势的变化,为各类企业量身定做并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密切配合滦州市政府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投放。2019年首季,在宏观调控政策日益趋紧的情况下,该行多次向上级行和监管理部门行文报告,争取上级部门对滦州市项目的支持。

灵活创新管理机制,满足各类企业的不同需求。今年首季,中行滦州支行中小企业业务中心成立后,该行可以为中小企业贷款进行“工厂化”操作,致使滦州市各类中小企业可以更加灵活方便地在该行得到贷款的支持。而且,还为多个企业办理了结构性理财产品服务,解决了用款企业的资金需求,也为存款企业提高了资金收益。(中行滦州支行 陈丹)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