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贴心服务 效率服务 创新服务”——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着力提升客服工作品质

2019-04-18 09: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下发了2019版客服及非车理赔条线考核办法,以绩效考核为导向,持续加强客服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客服工作品质。

今年以来,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服务综合化”的战略思想,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持续推行“贴心服务、效率服务、创新服务”。一是加强客服基础工作管理。在2018年客服工作取得较大成效的基础上,继续严格落实投诉管理和预警机制,加大客服工作考核力度,做好流程、品质和效率等方面的优化与提高,从源头上减少投诉的发生,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二是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活动,优化工作流程,简化理赔手续,及时、公道地开展理赔给付工作;同时加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资源的投入,不断改进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普及保险知识。三是继续完善防灾防损、救援等各项增值服务,打造客服工作新亮点。努力打造从分公司领导层到各机构的上下联动模式,开展客户拜访交流活动,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及意见;通过与外部专业机构合作,拓展增值服务项目,分险类、分专业开展专业化防灾防损活动,切实协助客户排查风险隐患,在降低事故风险的同时,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加强客服基础建设,探索客服工作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服工作品质,为保险消费者提升更加贴心、高效和创新的保险服务。(通讯员  赵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