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落实七个“抓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04-18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新要求新任务,确定了“七个抓好”年度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行落到实处。

一是抓好思想建设。通过在全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监督,促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二是抓好政治建设。着力纠正中央纪委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个方面12类问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三是抓好巡视整改。将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视工作的落脚点,加强对辖内单位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做到巡视到哪里,巡视整改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四是抓金融领域反腐败力度。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履行好作为“第三道防线”的监督职责,聚焦重点问题,加大问责力度。

五是抓好选人用人。履行好监督责任,把好政治关口,严肃提任程序,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

六是抓好监督检查。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做好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一个节点都不放松,联动风险业务部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使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七是抓好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精准监督、调查研究、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能力,强化自我革命,练就过硬的履职本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杜佳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