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尚座支行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雷锋”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2019-04-18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尚座支行党、团员代表来到唐山市路南区福利院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雷锋”关爱老人慰问活动,引导全体团员及青年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奉献青春,服务社会。

在福利院,该行专门为老人们准备了米、面、鸡蛋、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支行相关负责人与院长亲切交流,了解福利院里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用心聆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岁月,为老人们带去了支行全体员工的祝福与慰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邮储银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宣传了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该行将用爱心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积极奉献邮储人的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