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分行“邮爱公益”传递爱心

2019-04-18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爱公益,你我同行”,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让更多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机关及各县行于2019年3月20日在不同地点组织员工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参与活动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


活动当天,该分行及辖内县支行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户外宣传活动。以健步走形式在街道等公共场所向往来行人、周边商户发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积极宣传我行公益平台及公益日活动,助力贫困高中生成长,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邮储银行员工集体走上街头捐步,号召社会公众更多关注贫困学子,用爱心、责任心自主参与到邮爱公益项目中来,共同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