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在市人民银行2018年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中喜获佳绩

2019-04-18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8年度全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中,我行喜获佳绩,在国有银行中排名位列第二,尤其是分行开展的反洗钱宣传进校园活动得到人民银行的充分认可。

分行始终坚持风险为本的监管理念,全行上下齐心,将反洗钱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来抓,通过健全反洗钱工作机制和内控制度,举办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与宣传活动等,认真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有效防范洗钱风险。

今后,分行将按照人民银行监管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狠抓制度落实,在客户身份识别、可疑交易上报、宣传培训等方面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查找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反洗钱工作,为维护全区金融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