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获评2018年度“无案件机构”称号

2019-04-18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银监局对辖内银行业机构进行了案件防控与专项治理工作的评定,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再获2018年度“无案件机构”称号。至此,该行已连续11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该行扎实贯彻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各项案防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指导思想,坚持案防管理责任制,各级负责人切实承担起案防“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不断强化条线案防履职能力,通过防范教育、排查、专项整治、问责惩处等手段,夯实案件防控的根基,提升案件防控的制度执行力,干部员工的风险意识、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增强,有效防控了风险,继续保持了无案件、无事故的良好局面,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为更好地服务当地实体经济以及做好普惠金融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防范化解风险,砥砺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