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9-04-18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和党员员工代表前往唐山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中,该行干部员工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为烈士们低头鞠躬并哀默,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期间,党员干部员工还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记先烈功绩,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扬甘愿吃苦、无私奉献、勇敢顽强、勇于面对的民族精神,努力工作,积极思维,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