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2019-04-18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市分行安排部署,为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行员工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先烈们敬献鲜花、花篮,并鞠躬致敬,在庄严的墓碑前,静静深思默哀,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陵园内的革命烈士事迹展并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活动后大家都强烈意识到肩负的重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邮储银行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