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髓母细胞瘤保险金49万元

2019-04-18 15: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家住石家庄的王先生发现自己7岁的女儿坐立不稳,最终于2019年2月13日北京首都医科大学确诊为髓母细胞恶性瘤。高额的医疗费用让王先生焦虑万分,王先生在焦急的为女儿筹集治疗费用时,突然想到自己曾在新华保险为女儿购买了保险,忙拨打新华的客服热线95567进行报案。接到王先生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积极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客户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共赔付王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490800元。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之珍宝,心底之牵挂,孩子生病父母愿倾其所有来治疗孩子,但是如果没钱治疗而不得不放弃,将是父母心中永远的痛。买一支冰淇淋,是送给孩子5分钟的幸福;买一件衣服,是送给孩子1个月的幸福;买一份保险,是送给孩子一生的幸福,让他获益一生。父母或许不能呵护孩子一辈子,但可以将这深厚的爱寄托在这薄薄的保单之上,守护孩子一生。(武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