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9-04-22 14: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420日上午,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在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河北省高校、企业和有关部门的7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等8个兄弟协会到会莅临指导。张东风会长做了第二届研究会工作报告和换届说明。经举手表决,通过了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章程(草案)修改,增选了部分理事和常务理事,选举张东风教授为会长,张子麟副教授(博士)为秘书长,增选了部分副会长。会议同时还举办了


“基于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管理创新”高峰论坛,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王春和做了“高质量发展与企业战略选择”的主题报告。河北省装备设施质量促进会和7家会员企业在会上做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

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是省内一家专注于推进企业管理创新的高端研究机构,既集结了高校、科研院所、咨询公司中的一批专家学者,也汇集了一批各行业追求卓越的领军企业。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成立十年来,多次参与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等调研、咨政活动;走访企业上千家,深入现场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新一届研究会将继续以更加专业化的服务,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