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聆听花开的声音”青春期心理讲座——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爱民生·惠教育系列公益活动

2019-04-23 14:4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主题为“聆听花开的声音”青春期心理讲座,此次讲座为该行“爱民生·惠教育”系列公益活动的子品牌。去年第四届清北学子高考经验分享会后,许多家长朋友反馈对亲子交流问题与困惑、尤其是对青春期孩子的心理非常关注。应广大客户需求,本次讲座该行邀请到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姜余博士进行讲授,吸引了六十多个家庭前来参加,有些家长甚至慕名而来。

作为父母应该保持开放的心态,作为青少年坚定的支持者,当孩子寻求帮助时提供帮助,接纳自己的经验不一定适用于孩子的事实。

姜博士的讲解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就青春期孩子学习拖延、手机上瘾、青春期早恋、性格内向、逆反心理等问题与家长朋友们做了深入交流。

参加客户均是带着问题来,通过讲座都寻找到了针对性的答案,同时对该行今年暑假的清北学子经验分享会兴趣强烈。该行表示,要持续做好“爱民生·惠教育”非金融活动品牌,拓展为客户服务的深度与广度。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