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肥乡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贫保险

2019-04-24 16: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邯郸肥乡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贫保险,在全市率先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率先在因病、因学、因灾项目基础上,增加了因收入中断防贫保险项目,扩大了防贫保险的保障范围,丰富了脱贫攻坚工作后三年和三年后的工作内容。二是率先探索、实施由经办模式向经营模式转变,实现由防贫救助金到防贫保险金的转化。

据悉,近年来,人保财险肥乡支公司积极开展扶贫类保险,先后与区扶贫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扶贫医疗救助保险合作协议、防贫保险协议,完成了扶贫医疗救助保险项目、光伏扶贫保险项目和防贫保险项目落地。该支公司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服务好地方脱贫、防贫工作全局,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国人保财险“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国企形象。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