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高邑联社教育广大消费者积极防范电信诈骗

2019-04-25 16: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网络、通讯的快速发展,一些不法分子趁机进行一系列非法诈骗活动,给消费者造成财产损失,甚至酿成灾难性的悲剧。为了使消费者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身合法财产,高邑联社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经常开展大规模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为消费者讲解常见电信诈骗手法,教育广大消费者正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身合法财产不受侵犯。

与此同时,高邑联社提醒广大客户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如果收到类似短信或电话,千万别急于汇款。特别是中老年人接到陌生短信和陌生电话,都不要轻易相信。如果有什么疑问一定要告诉家人和朋友,建议广大客户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做到多防范、不贪婪、不轻信,多多提醒身边人,防止上当受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