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高邑联社开通商贷宝贷款和农贷宝贷款业务

2019-04-25 16: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高邑联社的综合服务水平,打造现代银行特色产品业务品牌。高邑联社大力开展商贷宝贷款和农贷宝贷款业务,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带来简便快捷的贷款方式。

商贷宝贷款业务是河北省农信社为辖内市场商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其他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客户量身定制的提供存款、结算、贷款用信及还款服务等功能的综合类金融服务业务。一个自然人只能办理一张商货宝卡。

农贷宝贷款业务是河北省农信社开展的惠及民生的贷款业务,在授信模式与还款方式上它与商贷宝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农贷宝的目标人群是农户、个人等,贷款的用途主要是用于个人及家庭的生活消费。相较于其他个人融资方式,农贷宝的还款方式更加方便简捷。

商贷宝贷款和农贷宝贷款可以在农村信用联社任意网点或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POS机等多种渠道使用和还款,简便快捷。

商贷宝贷款业务和农贷宝贷款业务的开通,不仅让广大群众享受到高效的金融服务,也进一步促进了高邑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