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扶贫果林开园了!——阳光产险、阳光人寿险大连分公司举行“阳光保险支持岗后村果树种植计划”签约仪式

2019-04-26 15: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阳光保险支持岗后村果树种植计划”签约仪式在大连市瓦房店复州城镇岗后村举行,阳光产险、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将借助该计划为岗后村提供1000余棵优质苹果树苗以及种植、销售支持,从“输血”到“造血”,充分推动岗后村经济发展。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及瓦房店复州城镇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阳光产险、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负责人与岗后村书记共同在《阳光保险支持岗后村扶贫果树种植协议》上签字,明确了帮扶责任,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领导、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对阳光保险扶贫成效给予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共同为“阳光爱心扶贫基地”和“阳光保险扶贫果林”揭牌,并前往果林为果树培土、浇水。

岗后村书记表示:“岗后村的扶贫工作一直得到阳光保险的大力支持,这次的新产品果树种植,真正是帮了村子大忙,为村里的产业脱贫工作走出新路!感谢阳光保险!”

据悉,2016年,阳光产险、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启动了“岗后村阳光保障计划”,以产业扶贫为主,从保险捐赠、教育补助、农产品销售等多方面齐发力,综合多元助力岗后村脱贫攻坚。为了进一步促进岗后村经济发展,结合岗后村发展近况,阳光产险、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特别制定“阳光保险支持岗后村果树种植计划”,将为该村提供1010棵“维纳斯”优质苹果树苗,据市场调研,这种苹果具备外型美、口感好等特点,市场售价较高。此外,阳光保险还将为该村提供种植费用和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支持,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帮助岗后村实现自主脱贫。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奋斗在扶贫攻坚的第一线,不断探索、持续创新,全方位、多角度推动扶贫工作扎实落地。成立以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540万亿元,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2.9亿元。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