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成功承保海南“渔光互补”光伏扶贫项目

2019-04-26 15: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鼎和保险海南分公司成功承保海南东方合利天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渔光互补”光伏扶贫项目,总保额逾4000万元。此次顺利承保,鼎和将切实缓解光伏电站运营经济风险,为光伏电站项目保驾护航。

“渔光互补”项目是通过将养殖与光伏发电相结合,在鱼塘上面安装光伏组件,光伏组件下面水域可养殖水产品,形成“上发电下养鱼”的新型模式,使同一块土地的产出倍增,有效促进了当地扶贫增收。此次承保,鼎和将承担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以及其他人为原因导致的光伏设备损失,切实保障了光伏发电设备的组件安全,对于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调节养殖环境,提高单位鱼塘产量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鼎和保险继承保“河南淅川县光伏扶贫项目”、“河南禹州光伏扶贫项目”等之后又一有益尝试,充分体现了鼎和保险立足“电力保险专家”专业定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当地“渔光互补”铺就绿色扶贫路的国企担当。(云晓静)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