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赴廊坊中心支公司 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6 15: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韩凤海、总经理助理王统肖亲临廊坊中心支公司调研指导。深入查看、了解了廊坊中心支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首先由廊坊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对中支经营、业务达成情况、理赔服务现状进行了工作汇报;其次,每位员工针对相关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见的问题纷纷进行了发言;最后分公司经理室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第一,紧跟公司下阶段发展思路,配合公司业务转型发展;第二,加强机构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廊坊中支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引领与勉励,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