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重疾先赔,履行最真的承诺

2019-04-26 15: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4月12日,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为客户钱女士完成重疾先赔服务,赔付理赔款94600元。

钱女士,2010年投保智能系列险种,2019年4月在日常体检中发现腹部肿物,随即住院检查治疗,最终确诊为结肠癌。原本以为重大疾病都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故事,钱女士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罹患恶性肿瘤。

因为之前对保险产品的认可,钱女士曾经投保多家保险,本次疾病发生时,钱女士分别向各家公司进行理赔报案。平安人寿唐山中支在接到钱女士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其了解病情,并为钱女士申请重疾先赔服务。

当天,理赔调查人员前往医院为钱女士现场申请重疾先赔服务。当天下午,钱女士就收到了平安人寿的理赔短信。

平安高效、及时、优质的理赔服务让钱女士非常满意和感动。同病区的病友在得知钱女士的理赔情况后,也纷纷联系了平安服务人员了解平安保险产品。

平安,一直致力于服务客户,用事实说话,让客户体验不一样的理赔服务。(李欣玥)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