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这家银行不一样!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打造“银行+”特色支行

2019-04-26 15: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总是某国有附企总经理,在邯郸市家和小区住,他得知小区门口的中国银行天泽园支行重新装修开业了,走进去一看竟然不见传统的柜台,没有玻璃窗相隔的柜员,只有装修典雅、中式风格的理财室和洽谈室,还有一排排现代化的机器设备。一打听才知道这新装修的银行竟然“不收现金”,小额的存取款由ATM机完成,大额的存取款可以预约后由银行派专人陪同到就近中行办理。可是,银行不做现金做什么呢?

可以等你下班的银行

朝九晚五的王总工作时间恰与银行的营业时间重合,以前想要去银行办点什么业务,还会影响工作。家门口的中行,每天营业到晚上六点,等王总下班后还可以办理业务。一次周末,有一项紧急的业务,王总提前预约,没想到这家支行竟可以专门为自己开门营业。人性化、预约式的服务为自己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王总称这家等待自己下班的银行,让他第一次有了“上帝”的感觉。

可以对接留学机构的银行

王总儿子今年读大四,准备出国继续深造。王总到家门口的中行咨询,银行工作人员不仅对留学的全流程进行了细致讲解,详细介绍了邯郸及周边地区较大的留学中介,还帮自己筛选了优质的机构,作为中行客户报名可享受VIP待遇,直接进行“一对一”服务。银行服务能如此周到,王总觉得真是不可思议。

可以帮忙家政的银行

春节前夕,王总一家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岁末扫房的事。本打算请一个家政公司打扫,可是始终没挑到称心如意的,不是价格时间不合适,就是担心家政公司不正规。正忧愁之际,小区门口的中行打来电话,说是可以为贵宾客户提供家政服务。银行合作的家政公司是经过优中选优的,并且可以按时按点来家里进行保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自己的需求,价格上还能享受中行贵宾的专属折扣。“真是一项好服务!”王总默默地称赞。

可以一起爬山赏花的银行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想出去走走哦。可是王总工作太忙来不及规划。一次去中行办业务时聊到这些,谁承想中行在上周刚刚组织了一次短途的爬山赏花。原来小区门口的中行,和专业的旅行社合作,针对客户群体设计旅游线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和安排。这下,“说走就走的旅行”王总说去就去了。

旅途中他了解到,这家银行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三甲医院体检、专家门诊挂号、提供保险规划、提供资深法官法律咨询......

王总想,这还是银行吗?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这就是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轻型化网点,以“银行+”为经营理念,客户需要什么,银行就“+”什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目前,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正在推进网点轻型化试点改革,采用四人制经营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以智能柜台、移动柜台为依托,有效解放传统柜台束缚,让银行真正“轻”起来。随着经营理念和试点改革的持续深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趋势下,银行正逐步摒弃传统的单点化模式,向多元化经营迈进。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式,将银行打造成类似“互联网+”模型,吸收整合各类有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更具专属化、特色化的产品和服务。中国银行邯郸天泽园支行,就是这样的先行者和开拓者,立足金融服务本位,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做客户心中不一样的银行!(孔晓燕 何萍)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