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中行唐山分行联合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举办银企对接会

2019-04-26 15: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由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联合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共同主办的“助力双创 成就梦想”银企对接会在唐山科技中心成功召开。会议得到唐山市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内40多家中小企业、8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任庞秋原、副主任苏东红、创业中心副主任许英华、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行长魏建平、副行长刘宗义、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结算业务部、公司业务部三部门主任员工以及辖内建设路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于会后与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业务洽谈。

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是唐山市第一家为中小科技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公益性服务机构,也是唐山市目前唯一一家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累计孵化企业400多家,毕业企业近200家;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58家,培育上市企业5家,为唐山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心连续四年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18年更被评为“河北省十大品牌孵化器”!

2017年以来,中行唐山分行不断深化与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的密切合作,加大对科技型企业授信支持力度,针对中心科技型企业在全省率先推出了专利权质押贷款业务 ,先后对接了数十家科技型企业,累计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205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的同时,扩大唐山分行在本地的影响力,为唐山分行优质、高效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中行唐山分行 刘洋)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