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中行唐山河北路支行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 15: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上午,中行唐山河北路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代表赴遵化鲁家峪抗日纪念馆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员教育活动。首先河北路支行党员代表来到了鲁家峪抗日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鲁家峪村老书记介绍鲁家峪的革命历史和惨案概况,深入了解冀东地区抗战活动的开展情况、鲁家峪光辉的抗战历史。而后,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在鲁家峪抗日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全体党员更深入的了解了日军的侵华历史,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国家富强,人民才能幸福,只有勇于面对历史,勿让国耻,才能更加的强大。支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勇于奉献,为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中行唐山分行 孙秀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