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活动

2019-04-29 09: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公众和银行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提高甄别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4月23日,沧州黄河东路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活动。

 首先,支行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让大众了解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的行为。其次,充分利用厅堂阵地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公示栏、宣传展架、营业窗口摆放宣传折页和易拉宝;加强柜面和大堂经理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和讲解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内容向客户讲解电信诈骗内容,从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社会公众进行详细说明,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积极宣传用卡安全和个人信息防盗知识,让消费者认清电信诈骗本质。另外,支行还组织员工进社区,通过社区活动讲解电信诈骗,加强与群众的互动联系,使广大居民了解掌握网络安全常识,有效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切实增强对宣传活动重要性的认识,通过电信诈骗宣传,有效净化了银行卡市场环境,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认知度,强化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