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员工健步走比赛

2019-04-29 10: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暖春四月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为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4月26日,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员工健步走比赛,来自市分公司本部及市区司部的150余名员工积极踊跃参加。

春游芳草地,满目是新绿。雨后的清晨,处处弥漫着泥土的芬芳,员工们漫步在沧州市狮城公园的小路上,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一边畅谈着工作的愿景和规划,分享着生活的大事小情,个个笑逐颜开,感叹着春意盎然的景色带来的无限生机,让快乐的瞬间留存,让更多人感受这美好的时光。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结伴踏春锻炼的机会,不但让员工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也让大家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激励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