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9 10: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团委联合工会组织机关本部及市区司部全体团员赴承德市烈士陵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承德市烈士陵园,全体团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进献了花篮,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热河革命纪念馆,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时期的展列物品诉说着热河大地上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从“五四运动”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所有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将不断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新时代建功发展矢志不渝。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