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联合医保局打击骗保

2019-04-29 10: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切实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从4月15日开始,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联合医保局集中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专项行动。

在行动中,该市分公司人员积极配合区医保局对定点医疗机构中存在的过度检查、过度治疗,零售药店存在的违规套现、经营非医疗物品等行为进行重点查处。为提高检查成效,稽查人员在联合检查结束后又多次到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巡查,在巡查中将发现病例不规范、数据录入上传不及时、重复检查、无指征检查、超规定带药等问题,有效打击了部分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欺诈骗保行为,净化了医疗保障环境。

下一步,该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医疗巡查、医疗审核、理赔调查等关键环节监控,强化事前、事中、事后风险管控,及时发现虚假诊治、过度医疗等问题,坚决严厉打击套取、骗取医保基金等违规违法行为,有效控制不合理医疗费用支出,持续维护国家医保基金安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