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三项举措落实“学习强国”载体教育

2019-04-30 09:2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引导分行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明确提出三项举措,狠抓学习落实,分行上下迅速形成了党员队伍“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一、高度重视,组织宣传到位。各党委、支部书记以及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把“平台”当“课堂”,把日常运用“学习强国”作为加强政治建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转作风、敢担当、提效能、抓落实,在全行迅速形成了“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的学习新风尚,提高全行学习平台学员参与度和人均积分。

二、加强督导,注重传学帮带,在弄通上促提升。在全行组织开展“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专题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谈心得、谈体会,交流学习经验、技巧,突出发挥“传学帮带”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正向氛围,以先进带动后劲,提升学习水平,不断将思想政治学习引向深入。分行将定期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活跃学员数、参与度、人均学习积分等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对重视程度不高、参与度较低的单位进行督导、约谈,并适时将此项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切实推动平台学习运用常态化、长效化。

三、深化运用,理论联系实际,在做实上抓实效。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为“两学一做”新的重要抓手,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员工充分用好这一平台,加强专业学习、政策研究和知识更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攻坚克难,围绕分行党委确定的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聚焦结合业务发展、结构调整、风险化解和合规案防等工作任务,切实将学习力转变为思想力,将思想力转化为行动力,强化党组织基础工作管理,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转作风、敢担当、提效能、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不断延伸,推动实现全行业务可持续、高质量稳健发展。(通讯员 宋金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