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苦寒尽处 多是梅香——记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营销渠道资深区域总张兰芹

2019-04-30 16: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放弃了原本安逸的生活,踏入了寿险营销的行列,开始了意想不到的艰辛路程,也用耕耘换来了收获,让别人去享受生活吧,开拓和进取将充满我人生的每一刻”,说这段话的是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营销渠道资深区域总张兰芹。

张兰芹原本从事着朝九晚五的工作,收入不算太多,但是相当安逸。2013年,一位从事保险行业的朋友找到她,向她推销保险,张兰芹因养老需求正有购买意向,便与其聊起保险。恰巧正是这次浅谈,让张兰芹从一个不懂保险的消费者变成了如今的保险销售精英。

2014年6月张兰芹加盟华夏保险衡水中支。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张兰芹只身一人,没有团队的支持,也没有太多的机遇,她还是踏出了第一步,投身于保险事业中。期间也曾出现迷茫,甚至一度想过放弃,但领导的教诲和公司的扶持,给她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鞭策她继续前进,突破瓶颈,超越自我。没有客户就去推销自己创造客户,没有队伍就亲自增员组建团队。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五年奋斗,张兰芹终尝胜利甘甜,目前已晋升资深区域总,架构人力300余人,直辖区60人,组建5个部,2018年业绩达180万元,成为衡水中支第一团队,并凭借优秀的业绩与强硬的实力,多次参加分公司高峰会。

当问起张兰芹为什么会成功?“我并不比别人强多少,也没有比别人多什么,我只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过来的,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谦虚朴实的回答却隐藏着成功的真谛,张兰芹也如同那朵暗香的梅花,在风雪中挺立,她定会在未来的事业中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