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意外身故 获赔百万

2019-05-05 09: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经过快速审核,为一意外身故客户送去100万元理赔款。

据悉,保定阜平客户贾先生,与妻子经营蔬菜批,夫妻恩爱,家庭和睦,生意也做得红红火火。受多子多福思想影响,年仅33岁的贾先生与妻子生育两儿两女,孩子最大7岁,最小1岁。看着四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夫妻二人干劲十足,对未来充满期待。一次偶然的机会,贾先生认识了平安寿险代理人小刘,在小刘的介绍下,并无保险意识但是日常经常出差的贾先生出于面子于2018年6月为自己投保平安百万任我行。

天有不测风云,近日,贾先生在归家途中乘坐妻子驾驶的私家车,不幸追尾一辆大货车当场身故。目睹丈夫车祸身故的妻子杨女士几度晕厥,无法接受这一事实,面对四个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公婆,不知未来的生活如何继续下去。在收拾遗物时杨女士发现了平安保单,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了代理人的电话,代理人详细了解流程,提交资料,公司快速核实,属于保险责任,赔付身故保险金100万元。

收到理赔款的杨女士百感交集,得知丈夫当初的无心之举竟换来全家继续活下去的经济支撑,这是丈夫留下的对自己、对孩子、对父母的一份爱。感谢平安保险及时兑现承诺,帮助全家度过难关。(张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