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重疾赔付45万元 解燃眉之急

2019-05-05 09:2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完成一例重大疾病赔付,合计为客户杨先生送去450505.5元。

客户杨先生今年52岁, 2015年8月28日投保平安福险种,2017年8月7日投保安鑫保险种。2019年2月27日杨先生因肺癌入院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幸运的是杨先生保险意识较强,为自己投保了很多保险,经过审核,杨先生病情真实,符合赔付标准,最终合计赔付保险金450505.5元,同时免收剩余保费129440元。保险金的及时赔付减轻了杨先生家庭的经济负担,让他可以更从容的面对今后的生活。收到保险赔付金时,杨先生及家人十分感动,并致电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理赔部表示感谢。

日后,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保险传播爱与责任的理念,为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陈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