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团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6 10:2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四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

4月30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部一起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学习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发扬五四精神。

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青年将铭记历史,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团的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